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山特家相关】跑团界高考生应该如何选择专业(误)

*EG向

*我抄我自己的梗.jpg

*搞得挺无聊的

*瞎几把写


@ 温拿·福斯特[V]:

最近一直有人艾特我问我上的什么大学读的什么专业……

很奇怪,我一个平平凡凡旅游博主,虽然是个普普通通硕士生,但是,你们不应该多问问我什么地方适合旅游吗?什么地方适合读书?啊这,你们是在为难我小狮子![怒]

唉,没办法,谁让我就是宠粉呢。

可哪个地方学校好我还真不知道,毕竟我是一个旅游博主,最多分享分享哪个学校比较漂亮,哪个食堂比较好吃,什么的。

于是,为了不误导年轻人们,我还是给大家分析分析我个人看来的各个专业的优劣吧!

 

(以下内容包含强烈的个人色彩,一切信息来自亲友,仅供参考[扶眼镜])

 

首先,劝人学潜行天打雷劈!!!

朋友们听我一句劝,潜行这东西相当玄学,你要是幸运还好要是失败,就是照明弹,从宇宙这端闪到异次元的那种。

看大家都很心选潜行,我真的希望你们慎重,毕竟,欧不欧,天命收,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的!

 

顺带一提,非要学潜行的话最好选修一下妙手或者斗殴,学医真的大可不必。

我至今不知道那位潜行治疗的爱尔兰兄弟的姓名。

太难了,如果有人遇到他的话请联系一下@ 索萨[V] 这位哥准备二征达克夏尔,速来支援!

(友情寻人,没有赏金,不陪聊)

 

其次,大家好像也挺关心心理学的发展情况的。

这,我只能说,看兴趣吧。毕竟这种可有可无的,其实不是特别实用,不推荐,但是特别喜欢的话,也不是不行。

有发展前景,只是限制比较多。

我个人的感觉吧,还是打一顿比较实在,以拳服人。

输出很重要,真的,血的教训,或者不愿意学这样残忍的专业,也可以看看敏捷闪避双修,个人首推!

学一下,不吃亏!

 

再说一下别的专业。

像什么乐理这种冷门专业,想学的话建议精修。我精修冷门专业的朋友,已经是传奇吟游诗人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冷门专业也有春天[赞]

 

补充一下,学外语的朋友,一定要考证,不然语言系只有一个毕业证很吃亏的!而且估计也是毕业的硬性要求。

但是听说不用写论文?

学游泳的朋友,下水前千万记住一定要热身,心态也得好才行,不然容易抽筋呛水!

严重的话只能等学医或者学过急救的来帮你了。万一是一个不太靠谱的医学生就麻烦了……

学斗殴的朋友,这我帮不上你们,但是你们可以拜一拜这个什么神?他应该挺有经验的!@ 爱尔兰卖鸡肉卷

想学医输出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我感受到了你们想红想出名的心态,我想想谁能帮上你们……@ 尼尔伽美什[V] @ 肉白骨活死人 @ 一车面包人

 

为什么还有想修外貌和魅惑这种邪术的朋友。

你们看看我,真的问得出口这个问题吗!

太过分了!

我抱着我的多功能铲子哭着睡了!

 

以上皆不是专业意见!

专家咨询请找↓

@ 跑团御三家

@ 跑团高考后援会

@ 专业数值分析中心[V]

 

还有更多感兴趣的问题,请评论区评论吧![心][心][心]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