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井之头相关】FIRST

*大学时期

*刚开始交往的时间线

*ooc

*纯臆想注意


说真的,井之头有一些紧张。

他这是第一次约会,应该做些什么才好呢?

这样的问题可太烧脑了,过度思考容易让他感到饥饿,而对方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正看着他,犹如绽放着层层叠叠的绣球花。

井之头舔了舔嘴唇,深吸一口气,对她说:“我们要不去吃顿饭吧?”

 

福斯特小姐是个随和的人,她轻易同意了井之头的提议。

当她笑起来的时候,就是云朵也跟着摇晃。

井之头想了想,到底没有伸手过去牵她的手。

青涩的初恋总容易让人心跳加速,哪怕只是想想,都会让人感到脸颊发热。

这时,福斯特主动靠近一步,抱住了他的手臂。

她扎起的高马尾看上去十分柔顺,让井之头十分想要抚摸一下。

 

怎么说呢,在脑袋发热的情况下决定交往可实在太冲动了一些。

井之头喝着乌龙茶,与福斯特并肩坐着。

她只要了一杯冰水,喝了一口之后就开始看菜单。

她看得认真,井之头也没有打扰她的意思。

 

说起来,这家店他们都是第一次来,他们倒是心有灵犀一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家店。

井之头打量起着这家店,装潢简约又低调,双色调的交叉,不同的色彩交叠融合得刚好,仿佛牛奶与咖啡的结合,他很喜欢这样的风格,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烤肉店采用这样的装潢,显得就像什么特别高级的东西。在这里吃烤肉,恐怕会有种吃牛排的感觉吧。

不过可能也差不多。

井之头的胃口十分刁钻,于是他的眼光也相当毒辣,而这家店提供的肉,看起来就很不错。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要亲自去品尝一番。

 

结果,他们这一次“约会”,他们并没有多少的交流,反倒是和服务员进行了几次亲切地点单。

最后AA分了帐,福斯特和他一块走了出来。吃了个心满意足之后,井之头尝试着对福斯特说道:“刚才的那顿饭,你觉得怎么样?”

福斯特嘴角带着笑,眼神轻轻摇晃,好似代表她正荡漾的心情。

她歪着头想了一会,然后回答:“好吃,真的好吃,用材和酱料都是上乘的好,火候也刚刚好!”她轻轻拍了一下手,似乎确实十分满意刚才的那顿饭。

说实在的,井之头的评分也相当的高。

交换过看法之后,井之头意识到,他们除了默契,想法居然也大致相同,聊着聊着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好像,也挺好的?

井之头不可否认自己正心跳加速得厉害,犹如恋爱——不,就是恋爱,让他开始萌生,或许对方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灵魂共鸣一般地吸引力,与美食有着相同的魅力,让他无法拒绝。

 

在坐上回学校的车之前,井之头含蓄地拉了拉福斯特的袖子。

没敢看她的眼睛,努力用深呼吸平复下嘈杂的心跳。

隐约幻觉般地感受到福斯特的视线,正无声询问着他。井之头做足了心理准备,然后握住了她的手。

十指相扣。

福斯特仅仅愣住了一瞬,很快反应过来,用相同的力度回握回去。

仿佛能这样到所谓天长地久。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