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斯强克相关】父亲

*纯捏造

*瞎写

*ooc

*时间是2015

*强行赶上父亲节


父亲这样的角色占据每个人基因的一半后,又包揽了人生的几分之几呢?

斯强克将硬币抛起后稳稳接住,耀眼金芒迷人极了,任谁都如痴如醉,足以让他的天平倾斜。而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增值产品能附带赠予了。

在这方面像个商人一样斤斤计较,是原生家庭带来的缺陷导致性格的缺陷,斯强克向来不会否认。毕竟就连他自己都有所察觉。

一方面贪图所谓“父亲”的财产,一方面又认为虚假的亲情游戏无聊至极。

面对明明相看两厌的亲戚还要摆出没那么不耐烦的姿态,可太麻烦了。如履薄冰的威胁感太令人窒息。

给自己点了根烟后,点了点钞票,斯强克还是打算往酒吧找点乐子。

想这些无关紧要的实在没意思,他不打算像他爸那样白手起家,他也不一定有能力做得到当第二个金发的富翁。

他也没这个想法。

或者说成为他的儿子,根本不是斯强克自己的意愿。但凡能选择,他真不乐意就这。

 

斯强克的母亲不是什么好人。混迹在有妇之夫身边贪慕着金钱的同时妄想能飞上枝头的女人,愚昧又可笑。

漂亮,但不太聪明。

自以为是的自信是她最大的毛病,偏她洋洋得意地觉得自己手握着最强大的武器。

还真可怜啊。

斯强克薄情的父亲,哪怕在他母亲“病逝”的时候,都没有出现看他们一眼。

或许有吧,通过别的一些手段,看看一个上不得牌面的女人弄出来的私生子会是个怎样的货色,什么的。

 

他对于那个男人的印象好像一直模棱两可,比对着他的枪口中有没有子弹还难以捉摸。

你看着他是笑着的,却摸不准他为什么开心,又是不是真的开心。

常年混迹商场的人早已习惯了深谋远虑,步步为营,而斯强克恰恰不擅长应付这种老狐狸。

他的每一次琢磨,指不定让对方衍生出多少的猜疑。

自古人心难料。

非要说父子间所谓的温情,摸着良心说,斯强克方面从他那里拿钱的时候,还都挺感动的。

不过就那么一丁点罢了。

毕竟这钱对他也不算什么,可不就他大老婆烫一次头染一次发的钱?斯强克花得理直气壮。

说起来,他的父亲从不喜形于色,哪怕他的枕边人,都不一定摸得透他的想法。

会对他天然地产生隔阂了,绝对不止斯强克一个人。

他近几年身体怕也不行了,得找个继承人,斯强克往黑帮躲了几年,就等着那头狗咬狗争出个新狼王来,他好看热闹,就是了。

大老婆的孩子们,和他亲爱的侄子侄女,都盯着这个位置呢。

斯强克没多大的野心,就这么浑浑噩噩过一辈子不也挺好?及时行乐,开心就好。他可不想像他妈一样,就为了一个人,下半辈子都给搭进去了。

多不值得。

 

斯强克把烟头扔在地上踩灭,一口喝完半杯的啤酒,搂着陪酒的女人亲了一下,盘算着回头还是买束花送回去吧。

万一他爸过几个天就死了呢。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