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里瓦尔相关】遇蛇

*里瓦尔主视角

*ooc

*遇事不决意识流

*没什么剧情的东西

*我开心就好


里瓦尔解剖了一条蛇。

 

那是一条普通的蛇,甚至不是毒蛇。

起初,里瓦尔只是观察着它的鳞片,黑灰的鳞片没有特色,甚至还有一些残缺,像是不久之前受的伤,还没痊愈,就迫不及待出来招摇。

看到里瓦尔的时候,还会吐着信子,犹如其他的猎食者那般高傲的姿态,全然不知,谁才是真正的凶兽。

 

里瓦尔抓住了它。

黑灰的蛇还没认清自己的情况,张着没有毒腺的利牙,但比起里瓦尔,它仿佛刚出生的幼蛇,几乎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

里瓦尔觉得自己好像笑了。

兴奋充斥了他的全身,好像哪怕是满含脂肪的赘肉也因此颤动。

他还是第一次解剖这样的生物,这样的温度,这样的血液,可都是他从未见过的。

或许切开的时候,活泼的心脏依旧会一刻不停的跳动,他可能还能在蛇的脸上看到抑制不住的惊恐?

那可太有意思了。

里瓦尔将蛇捆好,不理会它无谓的挣扎。

银色的棒球棍泛着冷光,他和这样的颜色莫名有着不解之缘。他放下凶器的时候,那蛇才稍微听话了一些。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

黑灰的蛇可怜兮兮地卷着尾巴,小幅度地颤抖,祈求一般讨好着里瓦尔。

但里瓦尔竟并没有因此得到任何的快感。

微妙的,他竟然不是很喜欢这样。

好吧,也不太意外。里瓦尔由始至终都没有打算成为一个屠夫。

那么,现在,开始手术吧。

 

冷血动物的对于里瓦尔而言没有多大的用出。不温暖也不柔软,摸上去甚至感觉挺一般的。

就连他的手术刀也这么觉得。

那蛇像是痛极了,发出嘶哑的哀嚎,听得里瓦尔都有些疼了,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重重叹了一口气。

怎么说呢,他也不是一个多么残忍的人对吧?

弄得血淋淋的他也不太喜欢。

想着,里瓦尔还是给他打了一针镇定剂。

 

安静下来之后,好像就只剩下了里瓦尔一个人。像他平时的那样,确实没有任何区别。

于是他的心情索性也调整和往常一样的平静了。

 

红色的血液涌了出来,他看到的是比图片要真实得多的器官。

心脏,肝,脾,胃,肾,一应俱全。

仔细地进行切割,完整地取出其中一样来,蛇依旧活着,里瓦尔也觉得十分满意,将东西放进容器里浸泡,作为一个艺术品进行欣赏,未曾不可。

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内,里瓦尔对自己的手法还是有些相当高的自信。

他将伤口缝合,完美得如同一个普通的小手术,甚至只要恢复得好,都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一样。

 

里瓦尔把手套与口罩摘下,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他把手洗净,再把脸埋进去。

消毒液的味道会让他更习惯一些。

等他离开的时候,只提着装着肾脏的箱子。

买家恐怕已经要着急了,里瓦尔得赶紧给人送过去才行。

至于别的东西,自然会有人进行处理。

想到明天的帮会里,可能会多出一条观赏性的蛇,里瓦尔还不由地叹气。

果然还是看不懂那些家伙的品味。

不知道下一个买家,会需要那一部分呢?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