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尼尔x索萨

*x友关系暗示

*ooc注意

*深夜意识不清的摸鱼

*我开心就好了


尼尔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他和他的同学一块去了一个地方。

朦胧中看不清人,不过尼尔轻易地就分辨出了他们都是谁。

毕竟是梦。

本身这样的东西没有什么意义,更不存在什么被记住的需要,且和一个没有任何存在证明的梦争论逻辑意义未免太过好笑,但尼尔还是不住地想,为什么索萨会在这里。

 

他和索萨除了同学关系外,甚至可能算不上朋友。

应该没有哪位朋友是愿意在未确认关系的前提下在这一方面提供“帮助”的吧?哪怕是伊曼花子那都算不上是“互相帮助”,他们那是各取所需。

可真棒。

尼尔硬生生延伸出了新的关系解读出来。真多亏了索萨这新世纪人才。

 

印象中这人总是不合群,哪怕口头上配合了,也总能在行动上不遗余力地在方方面面展示什么叫个性什么叫原则。

索萨字典里的“让步”二字比薛定谔的猫还薛定谔。

想起来这事,尼尔拳头都不由地硬了。

哪怕在梦中,索萨也要跟他对着干,可太真实了。

不过不管在什么地方,索萨受害者的名单向来不止尼尔一人署名。索萨肆意妄为的行为早引起了公愤,只是这不听医嘱,得单独列出,算作罪加一等。

尼尔心知肚明索萨毕生坚定的信仰是谁都无法动摇的。

他也不觉得,保持现在的状态有什么不好,何况能改变索萨的人这么艰巨的任务他没打算背负,但遇到这样的情况——哪怕在梦中,他还是会有些恼怒。

不过真正让他窝火的原因,大概更多的是因为,索萨分明不是什么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之人,他甚至可能比尼尔想象得都要坚韧得多,而最后的最后,却只有尼尔与其他人,平安地离开了那个地方。

 

微妙的心情是摸不着头脑的复杂心绪。

他理不清自己在纠结什么来,只得停止回忆那个离谱的梦了。

让自己无敌的大脑休息一会。

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几次呼吸才找回一点真实感。

然后几乎是即时做出的决定,转身拥抱了身边的人。

 

那人平时倒很少会在尼尔所在的房间留宿,身为神职人员,他的时间观念比任何人都强得多。

只有互相帮助的时候算是例外。

而这样的例外,展开来说,又显得低俗和龌龊起来。

尼尔心里一清二楚,索萨则向来绝口不提。

这间接导致了,他们之间言语表达之外的交流默契大大提升了许多。正如现在,尼尔仅仅只是拥抱了索萨,就能假象到对方会给予的回应来。

 

索萨背对着他侧躺着,似在他醒的时候也醒了过来,顺势覆上尼尔的手,相似的温度试图给对方一丝安心的感觉,随后,他问道:“怎么了?”

除了涉及他的信仰以外的当年,索萨向来显得温柔又体贴,尼尔并不否认自己对于这样的索萨拥有热切的执着。

“做了一个梦。”尼尔轻声说道。

医生不擅长撒娇,当然,他也不喜欢做这样的事情,何况对象是索萨。

于是他接下来急转直下就接了一句:“梦到你死了。”语气十分平淡,只是复述了自己梦到的内容,甚至不需要索萨做出任何的评价,或者安慰。

“是吗。”索萨等着他的下文,尼尔反而有些郁闷:“你怎么不意外?”

索萨想了想,对他说:“一切都是主的安排,没有什么值得意外的。”

这倒确实是尼尔意料之中的答复了。

他耸耸肩,不着痕迹地展开另一话题来:“那么希望你的主能提前给你安排一下——早餐吃什么?”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