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芭莎相关

*禁区期间

*ooc

*比起阿利x芭莎可能更偏向于前辈x芭莎

*双哨兵

*随便写写爽爽


恐惧中,恍惚地记起了什么。

“哨兵要保护其他人,但不管怎么说,你都是一个女孩子……如果害怕的话,我会保护你的。”

比她更年长一些的哨兵握着她的手,温柔地给予她坚定的承诺。

这样的记忆让芭莎从不尽的黑暗中挣脱出来,混沌的大脑尚未恢复思考的能力,她只是本能地寻找一个能让她安心下来的人。

可能这个人是谁都无所谓。

作为她精神体的红色麻雀在地上快速而频繁地跳跃,不时拍动一下翅膀,却吸引不到它的主人的注意。

芭莎抱着自己的手臂,喃喃着想呼唤自己的前辈,却发不出声音来。

作为哨兵是不应该有这么脆弱的模样的。她决定成为一个记者,也是希望即使是自己这样的哨兵,也能有帮助谁的力量。

而不是一昧地寻求前辈的帮助。

她在颤抖,她那身为前辈的老师若是看到她这幅模样,一定很失望吧?

即使有了这样的觉悟,当记忆中的前辈和眼前的人重合时,芭莎依旧抑制不住自己的欣喜,露出一个甜甜的笑来,迎上去便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叫道:“老师!”

 

失去了精神体的哨兵对于突如其来的拥抱措手不及,还拿着枪的手都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好。

巴掌大的麻雀落在他的肩头,一点不顾忌他身后还背了个受伤的孩子。

阿利其实是想要躲开的。即使是他,身上同时同时挂了两个人对他而言也有点吃力。

何况看到芭莎这样陷入狂乱的目光,也大概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了。

与临时疯狂状态的哨兵过多接触对他们都不会是什么好事。

他勉强退了一步,稳住重心,不至于大家一块摔倒,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咬了咬牙,倒不是生气,只是相当无奈地叫了声:“……你冷静一点!”

但显然,小麻雀完全没有听进去,不断地叫着他“老师老师”,叽叽喳喳地仿佛真的麻雀一样,阿利都不由叹气感慨,果然大家的精神体都和自身的个性相关嘛。

不过拥有这样的精神体,作为哨兵,一定很辛苦吧。

 

这时候要是有个向导估计会方便许多,阿利就单方面被迫接受着芭莎的拥抱,甚至还腾不出手把她打醒。

好在对方大概是抱够了,毕竟哨兵之间的接触是不能获得精神上的抚慰的,这样的拥抱不存在任何的意义。阿利正以为她终于清醒了几分,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她希望的那个人时,芭莎却在松开手之后赶忙拉住了他的衣角,阿利身上的外套就一件小马甲,被芭莎这么一扯,霎时诡异地尴尬起来。

“老师需要帮忙吗老师?老师你还记得我吗?”

她很兴奋,是见到了中意的重要之人的情绪,不过这个人并不应该是他。

阿利沉默了,重重叹了一口气,试图做着本应该由向导进行的安抚工作,对她说:“你自己冷静一点吧,咱们先出去再说。”

 

记者的头发有些凌乱,却挡不住她眼睛中绽放的光芒。

听到阿利这样没有直接否定的话语,自然而然当成了肯定她提出的问题来。

芭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回应道:“好的老师!我知道了老师!”

随后立马抱住了他的手臂,像小女生撒娇一般乖巧,阿利也不知应该怎么形容自己此时复杂的心情。

啊,太近了啊。他呼吸一滞。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