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伪·尼尔零一索萨大三角】大相径庭

*一个斯强克长得像(??)尼尔的破梗

*因为觉得搞大三角比较有意思,所以还是整了大三角

*ooc


听到如同地狱摇铃的熟悉声响,零一突然从床上挣起来的动静把尼尔一块吓醒了。

他大叫着“完了完了”慌忙翻着自己的手机关闹钟。

尼尔醒都醒了,叹了口气也不打算继续睡了,坐起来看了一眼时间,很快意识到了什么。随后望向了零一,准备看笑话。

 

零一找到了自己的手机,翻过来却还没到闹钟应该响的时间。他在宿舍里望了一圈,瞪着罪魁祸首。

那人对上了零一的视线之后,才慢悠悠关掉了闹钟,淡淡然说一声:“你醒了。”

“我本来可以在睡五分钟的。”

索萨看一眼时间,算了一下零一究竟花了多长时间才被闹醒,再向他答复一句:“那你已经迟到了。”

零一没再跟他废话,慌慌忙忙开始洗漱。

尼尔脸上止不住挂着笑,当零一经过的时候还冲他挥了挥拳。

索萨摇头。

一大早就这么相亲相爱,要不是身为一个素质良好的神职人员,可还真顶不住。

 

尼尔上午没课,穿着睡衣下了床就在自己的位置上坐着了。

零一还在手忙脚乱的洗漱。

这人要是在迟到一次,就要被通报批评了。

冷哼一声。换了尼尔肯定不管他——尼尔确实也就刚醒。果然索萨就是零一的天使吧。

尼尔望了一眼零一的方向,心道这人怎么还不懂呢。

他再看向索萨,忽然想起除了他们三个人之外,这个宿舍好像还有另一个室友的存在来着,便问他:“伊曼呢?上课?”

索萨捞起衣袖,像模像样看了看不存在的手表,对尼尔解释道:“他也就送了那么五十分钟的早餐吧。”他笑笑,补充了一句:“我想他应该在旁听了吧。”

尼尔嗤笑,觉得这个想得太好了。他们没一块翘课都算是好的了,并且现在大概率正在执行这个策略。

不过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于是他想了想,看着索萨,对他说:“我觉得你也可以旁听旁听零一一会的课。”他顺便猜猜索萨现在对零一究竟有几个意思。

 

零一手忙脚乱洗漱出来的时候,正好就听到了这一句,还有点惊讶。

“你们怎么又背着我打情骂俏!”

“?”

“。”

尼尔习惯了零一的俏皮话,不动声色白了他一眼,对他说:“你可以赶紧爬去上课了吗?”

索萨应和着点头,似乎另有深意,只是没有表明。

零一从自己的桌上随便捡了一本书,就要开门出去,结果半途又想起了什么,生生停下,指着索萨期期艾艾就开始说:“你你你——我想起来你好像背着我养了个崽啊!说好的一起单身你却背着我有了这么大一个崽!”

索萨依旧茫然,从刚才开始就没反应过来零一究竟在说什么鬼话。

而尼尔险些从椅子上摔下去。

“什……!”

 

他不说话还好,一出声,零一就想起他来了,手指马上就指了过去。

“还有你!”

“我?”

索萨顺着零一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努力理解他说的内容。

零一则对他们两个人的反应相当郁闷。

“对呀!”他的视线在尼尔和索萨之间来回几下,接着说:“索萨的儿子长得像你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解释一下!”

虽然理论上零一不论说什么都可以四舍五入当废话,但他的声音太大了,就连索萨都被他震住了。

“不是,他的儿子关我什么事、又不可能是我生的!”尼尔还没意识到自己的重点被零一带跑偏了。

索萨皱着眉想了很久,嘴唇蠕动几下到底还是露出一个觉得听到这话相当离谱的表情,然后说:“首先——我哪来的儿子?”

 

零一先是一愣,回忆着比划几下,说:“那个,和你一块的,金发红眼的小朋友不是你儿子?”

和索萨在一块的那个五六岁的小朋友,和他还微妙地有点像的错觉。零一直觉得这小朋友长大以后怕不也是打架斗殴的主。

“?”索萨完全没想起来任何可能相关的内容,不住茫然地摇头。他还是不知道零一在说什么,但可以确定,必然是废话了。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尼尔觉得自己和他们不在一个频道上。他可能应该在车底?或者现在把零一踹出门去再仔细问问索萨怎么回事比较快?

他下意识打量一下索萨。

嗯,这人虽然也是红眼,但头发倒是暗金。再看向零一,又察觉了一些不太对劲。

这人也是红眼啊——只是没有头发。

尼尔勾起嘴角冷笑,怼道:“而且说不定是你的儿子也不一定啊。”

“嗯??”这次轮到零一懵了。

索萨叹了一口气,放弃参与这个话题了,提醒一句:“我觉得你可能忘了,现在快上课了。”

“啊——!完了完了!”零一连忙带上门就跑了。

索萨摇头,竟然提前叫醒这人也没办法阻止迟到嘛。愿主保佑他吧。反正他尽力了。

 

“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呀……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儿子了。”

“啊。”

“嗯。”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