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尼尔x索萨】裂

*大概是宝石之国pa

*但是这个设定不重要

*尼尔主视角

*ooc注意

*cp感不强

*深夜乱爬


尼尔医生擅长着“修复”这样的工作。他每日忙碌于将破碎的宝石们拼凑回原来的模样。

组成他们身体的宝石,每一块都包含了他们自身的记忆与情感。

美丽的颜色在阳光下是别样的通透。

不论再多么相似的色彩、多么相近的韧性,好像在试图相互触碰的时候,总会有一方,按着一向的法则崩裂。尼尔只有戴上手套的时候,才能拿起那样深邃的红宝石。

只有指甲这么大的宝石,是某次修复那人时暂时扣下的部分。

他这次的手术,和物归原主没多大关系。

毕竟碎片的主人已经不再拥有被复原的可能了。

这样的红色本是因为不够完整没有裁剪后重新填补裂痕的必要,没想到竟成了此时唯一还能寻到的还能作为填补用途的部分来。

 

他想,他从来没有搞懂过索萨这人究竟在想些什么。

也没有任何人能懂他。这样想后,心情还能平衡些。

尼尔从自己的手臂上切割下类似的形状,不得不说,这可真是他做过最有技术性的一次手术了。

鲜艳的红色如同流淌的血液,与他的色彩有些微妙差分的红嵌了进去,看起来竟是不太违和。

或许是拥有与索萨相近的韧性,这一点点的入侵并没有让尼尔的左手碎裂,看起来进展还算不错?

 

过早的对一件事做下判断并不是太好。

尼尔简单做下检讨,属于索萨的情绪渐渐开始渗透,他为其他人做过无数次的手术,今而是他第一次亲身体验。

就是闭上眼睛拼尽全力试图取读那不再保存索萨的意识的碎片中属于索萨的记忆,能感受到的,也仅仅是模糊的声音,与无法分辨形象的影子。

 

跟……我……走吧。

听不清声音只大概察觉到这样的意思。

于是,那黑与白的色彩成了唯一刻入脑海的颜色,干净利落得不带一丝一毫迟疑。

摇晃的银色十字架像比任何宝石都要坚韧的存在,化作一柄审判的利剑,披荆斩棘。

尼尔感觉不到任何的情绪波动,他,或者说是索萨,自认为理所当然般地接受了一切。

他甚至能够察觉到,比他认识的索萨要年轻更多的人,不会对这样的教义提出任何半点的质疑。

“一切的异端,都应该被净化,为了我们的主。”

 

完全称不上记忆,并不连贯也无法解读的内容就此戛然而止。

迸裂的声音突兀却并不意外。

宝石落到地上四散的声音打断了尼尔的思考。

他睁开眼时,地上四分五裂的残骸暗自告知了他那一通用的法则。

果然强行融入是不行的吗。不论因由何源,又是为了什么,好像每一次的尝试都会在短暂微小的成功之后,直转急下。

尼尔本就没带多少期望,自然不会失望,可用仅剩的右手精准无误地捡起那他再熟悉不过的宝石,心情依旧有些恼怒。

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不止一次想要质问那再回不来的家伙。

得不到答案的,却远不止这个问题。

 

尼尔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应该放下了。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