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索萨相关】错位(下)

*接上

*遇事不决意识流

*主要因为换了原创第一人称视角果然还是分段发吧

*跟索萨大概没什么关系了(?)

*厉鬼梗

*不擅长营造气氛这种东西,但是我脑得很爽

*随便写写


变故大概自队长推开了三楼的门之后,便一刻不停。

我拉着这次旅行一时兴起临时一齐探险的学生一路往着楼梯一直向下。

队长被看不见的东西拉进房间之后,门重重关上,我能看到的只有从狭隙涌出的液体。

我能做的只有跑得更快,比它们更快!

本能的反应调动起全身上下全数应急机制,被它追上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

 

没有名字的土地上唯一伫立却无人靠近的、被附近的人称作“鬼屋”这样老土又可笑名称的房子,竟然出乎预料的“名副其实”?

我开始悔恨为什么放弃相信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若不是这样,此刻也不至于如此狼狈。

 

怕是一进入就不能离开的无名之地。

这本应该在踏入的一刻就被空气中那腐烂着血肉的气味就意识到的内容,竟直到此刻才被正确解读。

我看着那紧跟在我一步之差的阴影,流淌过的地方好像都残留下深红的印记,如同被灼烧一般,如同被撕裂一般。

我几乎要哭出来,心悸淹没了我,几乎无法思考任何事情、做出更多判断,只能维持着最后的判断——跑、必须要离开这里。

 

学生大概是吓坏了,又是被我拉着跑,冷不丁踩空一脚楼梯,整个人摔了下去,我更是快马加鞭踏着楼梯就跑了下去。

她大概是摔掉了不少东西,慌忙地试图捡起来,我拉着她的手臂想拉起她,余光却瞥见之前宛如玩着追逐游戏的阴影瞬间涌起两米高的身形,恍惚还看出它睁开了猩红的眼睛。心脏骤停一瞬,狠狠打了个寒战,身体比大脑更先做出反应,我没继续挣扎与拉扯,几下步入二楼的领悟,即刻寻找任何一处可以藏身的庇护之所。

 

颤抖着关上了门,我才反应过来我做了什么。

门外传来的尖叫让我越发不安。努力地按着门把,没找到反锁的办法,止不住地喘息让我感觉更加紧张起来,试图环顾四周想要寻找能够堵住门的东西。

然后,再移不开视线。

那窗边站着一个人——大概能说得上是一个人吧。模糊的背影在黑暗中看不真切,而我方才的动静丝毫没有影响到对方一般,那人只是静静地望着窗外。

我屏住呼吸。

下一秒,腐肉混着血水化了一地,窗户方向只剩下森森白骨,与未脱落的内脏……当我看清的时候,瞬间崩裂。

我克制不住自己惊叫出声来,可又仿佛被扼住了咽喉,发不出一丝一毫的声音,优同置身水底。

这么想着,我好像真的被什么淹没了,或许是从门缝中涌进的液体,又或许是那人体组织被溶解后化作的血水,分不清了。

窒息感慢慢使大脑缺氧,渐渐开始感觉不到身体的存在,如与那血水融为一体,如成为这房子的一部分。

 

不知究竟过了多久,意识未被那奔涌的血水一通吞没,但也没有自行挣脱,直到听到了宛若来自遥远天国那清澈而动听的琴声,才猛地清醒过来。

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独自坐在房间之中,没有血腥的味道,也没有诡异的动物,窗外也像我们来时那样蒙亮,空气中有的也只是带着灰尘的陈旧。

可刚才的记忆挥之不去,我只想要赶紧离开这个地方。看着通向外界的通道,我推开窗户,一跃而下。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