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斯强克主视角

*斯强克相关

*戒烟日相关

*但其实关联不大

*写着玩


斯强克直到想要抽烟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烟已经空了。

他其实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再像之前那么密集地依靠吸烟缓解焦虑了。摸了摸下巴,还能摸到因为没有用心打理而冒出来的胡渣,但是吸烟的欲望算不上多强烈。

于是他把手插回了口袋里,在街边停下了脚步。

 

陌生的城市与陌生的行人本就无法产生共情,他面无表情地望着天边渐渐褪去的红色,回忆中的恐惧感不再鲜明,他只需要深吸一口气便能平复下心情来。

不知处于怎样的想法,斯强克在就近的地方坐了下来。往来的行人偶然有人会将视线投在他的身上,却又很快撤走。

斯强克也只是坐着,没有看向任何人,也不期待出现任何人。

从踏上旅途的那一刻,他就只想自己一个人待一会。

握着胸前的项链,摸出口袋里的硬币在手上玩了起来。

放空的思绪中恍然回忆起自己最开始是为什么抽烟的了。

 

好像也就受不了他爸的其他儿子的欺负开始打架那会。

模仿着比他更强的人抽烟,还打了耳洞。痛倒是还能忍受,烟他实在是抽了好几次也无法适应,呛得不行。

不过斯强克学习不太行,好在死缠烂打的功夫一流,硬是克服了生理的反感,甚至小小年纪就成了鉴烟大师来。放了现在,斯强克也还觉得自己抽烟的样子,真帅。

再仔细回忆回忆,很多习惯也都来自他遥远的、还不怎么值得回忆的童年来着。

缠着十字架手链的手抚摸着胸前阴影死神的项链。看着在现在这个时代拥有相似定义的配饰,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放在他身上还真有点突兀。

真正算得上适合他的,也就他脸上那道疤了吧。让他看起来更强悍了,看着就拥有很高的战斗力。

不过也就是持平于人类的战斗力罢了。

 

斯强克小心谨慎了一辈子,只在这一件事上放心大胆。放在更年轻的自己身上,他定然不肯相信,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斗殴解决不了的事情的。

太阳最后一丝余晖也敛尽,落在他身上的只剩不尽的阴霾。

斯强克叹了口气,不甘心地承认自己还是年轻的吧,不然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拥有那样天真的想法。

普通人的力量怎么能对抗那样的存在?

显然,活下来已经是万幸了。

他向来知道适可而止,见好就收。

 

不再纠结于尘埃落定的事。

斯强克站了起来,拂去身上的尘埃时,觉得自己可能还是应该买一包烟。

最好再戴上他的墨镜,加上他黑色的衣服与标志性的痞笑,就有回到他那爱尔兰的黑帮的感觉了。

能让斯强克留恋的东西并不多,爱尔兰的弟兄们有一个算一个。

现在想想,他可能也还回去了。

即使再这样下去,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

他不愿承认自己在旅途中曾抱有那么一些,遇到某人的想法的。

 

顺着来时的方向走去。

明星悄然印刻苍穹之上。

恍惚中还听到熟悉的琴音传来,又渐渐远去。

停下脚步却没有回头。

斯强克重新回到了熙攘的人群之中。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