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帆锲单人相关

*无意义摸鱼

*ooc


难得有整整三天的假期,做一下平时都不能做的事情也是理所当然的吧?于是睡上一整天大抵只算正常操作了。

帆锲睡醒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十分真实的假期。

这种睡眠不是不足八小时就是超过八小时还不太够的作息,已经是当代大学生的日常了,哪怕他是一个研究生也不例外。

帆锲其实还想再睡一会,身体醒了,精神还困倦着。而一般这种时候,能让他乖乖起床的,就只有屈指可数的生理需求了。

坐在床上醒了醒脑,拿着手机点了个外卖。

理智回归的时候,他才注意到,在安静的宿舍里,自己好像是最后一个醒来的。

手机屏幕的光,在拉上了窗帘显得有些漆黑的宿舍中十分显眼。

帆锲重重叹了一口气,怀抱着几分愤懑在群中敲下几个字眼发了过去。

“真是太颓废了,怎么能这样,还不起床吗!?”

很快,他得到了回应。

“让我猜猜你是不是想骗个人起床给你拿外卖。”

“说到外卖我也有点饿了帮我点个鸡排饭谢谢!”

“我来个火锅吧。”

“你是不是还没有睡醒火你个头头的锅!”

“可以搞个速食的,对面超市就有,只要你下床。咦,你可以顺便帮我去后街拿个快递,反正顺路。”

“顺你奶奶个腿,顺得绕一圈学校还行。”

帆锲顺手聊了几句骚之后,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就准备下床。

注意到他这个行为的室友睁大了眼睛感到不可思议。

“什么快递啊这么急,女朋友?”

帆锲摆摆手。

睡了半天的头发乱得不行,还挡住了眼睛,他不得不将额前的头发往后撩拨,应道:“没,充个电,再充个电。”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室友靠着墙继续打游戏,宿舍里安静的氛围终于被打破了,他也顺势说上几句:“既然这样,顺便帮我把灯也开开吧,哥都快瞎了。”

帆锲还准备在他的外卖来之前继续躺躺,也没反对,把那边的灯开了就往自己床上爬。

不得不说,虽然熬两天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根本不算什么,但难搞的东西总是千奇百怪。帆锲一时间都觉得自己戴个墨镜就能直接上街行骗去了。

什么饱经风霜的年迈算命先生人设不是张口就来?

摸摸下巴,胡子也该找个时间理理了。

这种可以自行解决的还好,他的头发是真的越来越长了,再这样下去他都得买个头箍箍着才行了。

“谢啦,茄酱!”

“……”帆锲刚躺下就听到仿佛网络延迟的室友刚连上网而说出的内容,连忙来了一个仰卧起坐。

另一个室友笑得捶床,而稍微还有点良心的则是转移了话题,问他:“难得放假三天,找个口快乐啊。”

帆·其实不是很想离开宿舍甚至不想下床·锲说:“可以考虑一下。”

“喂,不是吧你,还没充够电吗?”

“我今天的安排就是睡觉和睡觉。”帆锲说得理直气壮。

也没什么问题不是吗。

这么想着,他心安理得地继续摸鱼。

反正总会有机会折腾这些事的,在此之前,他还是,狗命要紧。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