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山特家卡一起玩】关于山特家的传统(误)

*温拿索萨帆锲一起玩

*帆锲忙里偷闲过来摸鱼然后做了一个噩梦

*乱写

*ooc


帆锲简直是来这里逃难的,窝着沙发就睡过去了,跟几天几夜没合眼了似的。

好在这个时间原定没有聚餐,家里人也不齐,不然还挺打扰他补觉的。索萨和温拿交换一个视线,温拿十分配合地耸耸肩,递还一个视线,仿佛在说“我又不是凯林”。

还真是这样的。

潜行达人温拿能有多吵闹,是吧?

……大概对吧?

索萨没有纠结这种无关紧要事情的意思,随意翻看着里瓦尔带回来的书。

 

当他一半,甚至没有读到这段话的句号时,帆锲突然从梦中惊醒一半地坐了起来,索萨险些一本书砸过去。

正在戴耳机看剧的温拿也没好到哪里,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手一滑直接把手机摔到了地上。

气氛一下有些尴尬。

温拿咽了咽口水弯腰捡手机的时候,索萨放下了书,走到帆锲身边,用手轻轻点了点他的额头,对他说:“主与你同在。”

“?”帆锲茫然。

“?”温拿表示这也行?

 

噩梦中惊醒的感觉不是太好,帆锲看着一盘饼干都没有胃口,惹得温拿赶紧手背贴了贴他的额头看他是不是发烧了。

帆锲喝了杯水,深吸一口气,对他们说:“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有个人拿枪指着我。”

他的眉头皱紧,不知是在思考梦中自己怎么得罪了那人,还是研究他们的国家哪来的校园枪击这种小说怕是都不敢写的设定。

温拿笑了,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正常正常,这是我们家的传统。大家都搞得拿枪的人负好感过,能活到现在都是各凭本事的,安心安心。”

索萨点点头,应声:“差不多。应该除了凯林吧?”

温拿也回忆了一下那个把大家好感都刷了一下的吟游诗人,深感这人肯定偷偷补习过他的事迹。

“应该就他例外。”

“嗯……我想了一下,带枪的蕾丽安娜应该是和我一个阵营的。”索萨捏着下巴分析道。

帆锲看向了他,目光有几分……质疑性的惊恐。

温拿直接笑出了声,说:“你这不厚道,除了蕾丽安娜大家都想打死你呢,你应该算我们家的反面教材。”

索萨歪着头想了想,对他说一句:“彼此彼此。”

当初几乎把所有人的好感都刷负了的警犬·温拿有些受伤。

好一个两败俱伤。

 

帆锲干笑,往后靠着沙发的靠垫,总结了一下:“所以只有我和凯林没有得罪过带枪的人是吗?那我还挺厉害。”

“不仅厉害,你们还活下来了!”温拿拍了几下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反正注意到的时候桌上盘子里的饼干已经空了。

帆锲抱手,认真想想,说:“看来我距离人生赢家好像就差一个女朋友了。”

温拿噎住,索萨沉默。

“你还年轻,一切皆有可能。你想啊,井之头三郎都能做到的事情,你为什么不行呢,对吧!”温拿有些激动了,握着拳比划了一下。

索萨抿着嘴郑重地点了点头,发表着自己的观点,说:“你要努力啊,努力活下去啊!”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