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山特全家卡一起玩】山特家今天开饭了吗

*自嗨向

*我爽了就好

*ooc注意

*大家在等新人来的期间毫不客气地聚了一餐


1

温拿的家庭地位-1

 

2

“不、为什么会这样,合着我的潜行(数值)已经要拿不出手了是吗!”温拿对着新人的卡面指指点点,欲哭无泪:“明明是我先来的!”

索萨耸肩,口头安慰他道:“我不潜行。”

里瓦尔也搭腔:“我也不潜行。”说起来帆锲也不潜行,不过大学开学了他不在这儿。

然而温拿站了起来,表情严肃地冲他们摆手,说:“不,和你们没关系。”他叹了一口气,自我排解地开口:“身为同样信仰平凡之神的大家都太厉害了,潜行一个比一个厉害,我也要努力才行了!”

凯林:“?”

斯强克:“?”

斯强克战略性后仰,双手叠握着对他说:“你讲点道理,我信的是阴影死神。”

“阴影死神就是我啊,没毛病!”温拿拍了一下手,笑了起来。

“不,不是你,人家叫山德鲁,你是吗你?不信你问凯林。”

凯林压了压帽子表示并不想插手。

 

3

里瓦尔签了个外卖带着披萨饼再回来的时候,凯林忽然笑着提了一句:“说起来,新人的信誉有40呢!”

“我们家终于有个有出息的人了是不?”斯强克显得十分欣慰,温拿则表示:“我觉得我身为我们家唯一一个有妙手的人,我很有必要提醒一下你们这一点。”

凯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拍着斯强克的肩膀表示:“说起来,你们还有恐吓呢,信誉好像真没什么关系。”

里瓦尔则清了一下嗓子,开口:“首先,我们现在是法治社会。”

索萨叹了一口气,接上话题:“如果你们能有个正经工作也不至于。”

在场没一个有正经工作的人一时都沉默了下来。

斯强克尴尬地笑笑,表示:“那里瓦尔他们那还真是洗钱公司。”

里瓦尔点头,应道:“没错,就是洗钱公司。”

温拿撇清关系,解释:“我只是个硕士生,与我无关。”

 

4

等炸鸡到的时候,披萨已经被他们消灭得七七八八了。

里瓦尔坐下,把酱料一一开包,准备再来第二回合。

凯林给他拿了一罐可乐,忽然想起此时不在的帆锲,对索萨说了一声:“诶,我们家是不是就帆锲没心理学了?”

那确实。

就连温拿都有70呢。

里瓦尔忙着吃炸鸡没吱声,但也好奇他们的这一话题,观察着他们谁准备率先表露意见。

这个问题对于索萨而言也有些棘手,他给不出回应,皱着眉思考着。

斯强克忍不住笑了,说:“番茄不需要心理学。”

索萨拍了一下手,大家恍然大悟。

也没什么问题。

 

5

等下一次聚餐的时候,相信新人还是没有机会来的。毕竟他们聚餐的时间实在太过密集了。但好像除了遥远的还在念书的帆锲,没一个人会缺席,就十分奇妙。

温拿伸了个懒腰,对其他人说:“我觉得我们下次可以试试海鲜,炸鸡太腻了!”

“不应该是你先吃了太多披萨吗?”斯强克挑眉。

凯林想了想,表示:“我没什么意见,我觉得可以。”

索萨没有什么表示便是默许了。

“我知道有一家海鲜披萨很好吃。”里瓦尔翻起了通信记录。

凯林走到斯强克身边搭着他的肩膀对他说:“下次聚餐的主题我已经想好了,就,提前恭喜斯强克可能要摆脱我们家年纪最大的人这个头衔吧!”

“这个好!要是没摆脱成功我们可以再吃一顿!”

凯林和温拿击掌,斯强克撸起了袖子。

“这合适吗?”里瓦尔回头问索萨。

索萨抱着他的十字架笑笑,说:“应该,还不错吧。”

 

6

可喜可贺,即使新人不在也提供了大量的话题。

和正当聚餐理由。

虽然即使没有这玩意儿他们也还是会快乐聚餐就是了。

没有任何事能阻止山特家开饭,没有。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