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帆锲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深夜意识不清

*ooc

*普通的日常相关


摸了很久的手机,才打算起床。

没有课的日子就是这么悠闲自得。

错过了饭点已经去不来食堂了,好在买了袋装的粉,能自己煮。

昨天也是有先见之明,把粉给泡起来了,到了现在,那可是够时得不行。

吃那必须是擅长得相当可以,按着说明书做起来也是可以有模有样。毫不客气地说,别的不一定,就照猫画虎这个事,谁上谁都行。

等最后一个调料包也加进去的时候,香味瞬间扑鼻而来,啊,果然醋包才是精髓所在。

本来还没有多饿,闻到味道,一时间就安耐不住了。

甚至还能听到依旧在床上的室友发出骂娘的声音。

“帆锲你不是人!”

“你也可以下来投奔你最爱的方便面的怀抱。”

“干!”

 

调整了摆盘再拍了一张私以为看来相当不错的照片,发到我的主页,又配上一段简单的话,看着发送成功了,才心满意足地开始享受美食。

 

才起床,把昨天泡起来的螺蛳粉煮了。

好像自己煮的,要比打回来的粉要好吃哦?开心。

 

吃饱喝足之后还有点困了。

那是不可能的。睡了远超过八个小时之后,现在精神得不行,甚至想要开始画画。

之前花了一个晚上画的作业让人心碎得不行,今天得画点别的安慰安慰脆弱的心灵才行。

嗯,纠正一下,是不太脆弱但安慰一下更好的心灵。

看了一眼时间,这个时候,快到中午了,太阳应该很大吧。

想了想,又不太想出门了。

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对吧?

看着飘着红油的汤料,摸了摸下巴。

可能还有一些别的事情可以做的。

 

等玩了好一会的手机再把碗筷收拾干净的时候,室友依次排队似的起床了。

挑眉嗤笑他们:“饿了?”

唯二脱单的其中一位大言不惭:“没有,是女朋友叫我起床了。”

不等表示什么,其他的舍友当机立断为民除害,不愧是我的好舍友。

无关紧要地,想起来他跟女朋友大晚上语音聊天的信息,没说一句都要被我们无限复读的时候,还真是挺有意思的。

 

礼轻情意重。

出门之前,我也偷摸混在他们之中踹了现充一脚,对他们说:“我出去快乐了,你们随意。”

“怎么你们协会团建?”

“不是,画画。”

 

看书确实是我另一个兴趣爱好,不过它主要还是为了绘画而服务的。

 

学校的湖水在没有结冰的时候能映出眼前远处的山林,与那片山林背后被彩霞装裱的天。

恰到好处的色彩相辅相成,构建出最完美的情景,而能用黑白的色条表现出这样的张力,这样的挑战性,远远比煮一碗粉要难上太多了。

固定显色的灰白深浅令人遐想背后真正的色彩,最佳的配置,不同的人看到的,自然也相差甚远。

风水大概也是这样的。

融入了建筑学不变的依旧是登山看水口,入穴看明堂,但最后得到的结果,倒不见得是多么纯正的“帆家风水学”。

总归是很有意思也挺有意义的事情。

我乐在其中,哪怕估计也只有我罢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