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帆锲相关

*帆家姐弟

*姐姐第一人称主视角

*但是跟帆锲没什么关系(草)

*私设

*ooc


抽了个空回家看看,虽然搬出去在湖南定居了,偶尔还是要回广西联络联络感情的。

近几年医院的工作也稳定下来了,终于能理直气壮地说自己当年离开家族的打算没错了。

重新回到熟悉的家乡,我给母亲打了个电话寒暄了几句,她居然表示正在跟我爸在北京旅游,让我自己看着办,气得我马上给我那虚假的好朋友打个电话吐槽这事。

万万没想到我都这么大了还能吃上新鲜的我爹妈的狗粮。

我朋友一通狂笑后,倒是提醒了我一件事。

“你家没人不是更好吗?免得你回去就换个地方过肥宅生活,也不怕被你妈骂?”

草,太真实了。

 

晃了一趟以前经常去的美食街,居然和记忆中的差不多,还挺意外的。

快快乐乐给自己安排了一碗螺蛳粉,想着反正家里也没人,还不如吃完再回去呢。反正还是吃饭比较重要对吧。

这个时候,我接到了我弟的电话。

 

嗯,我家有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弟弟,叫帆锲。锲而不舍的锲,所以他现在还在跟长在学校了似的努力读书。

要不是我早知道他有心继承家族发扬我们帆家的风水理念,我都要以为他其实想背着我留在学校当老师去。

也是多亏了他,我才能安心脱离家族当医生去。

我挑眉,接起电话,开口就问他:“诶弟弟,你现在在哪呢?”

“在家呢,你人呢姐姐,我可跟妈说你在洗澡,别穿帮了。”

“不愧是我的好弟弟,爱你。”

“免了。”

 

预料之中的懒散,这人怕不还躺在床上等外卖吧。

我忍不住笑笑,看人还没挂电话,抬眼看着等我点单的的前台,接着问我弟:“诶弟弟,吃粉不?姐给你打包回去。”

这家伙听到我的建议,居然还想了好久,延长了尾音“嗯”了一声,跟在苦恼一样,我不由得拳头硬了,甚至想要隔空打一通王八拳。

 

终于,我那该死的弟弟给了我一句回应:“也行。老地方?”

“也什么叫也行……”我有些哭笑不得,叹了口气后,点了点菜单,对店员表示了一下要两份带走,接着讲电话:“嗯,老地方的。怎么,你不应该放假一段时间了吗,不会还没来吃吧?”

 

这个地方还是我弟这个美食大师发现的,我高中那会,天天想方设法叫我弟打包一份送我学校来。想来还是那时候的帆锲听话多了,不像现在,懒得不行,好好的大学都不把握把握,居然连个弟妹都不找一个给我玩玩。

恼怒。

别人的弟弟多乖啊!

“嗯,最近忙着……嗯……反正挺忙的。”

看,他甚至懒得敷衍我了。

“行吧行吧,知道了,晚点回去。”他敷衍我也敷衍,就要挂电话的时候,听到他忽然叫住了我,说:“那你回来的时候我的外卖应该也到了,顺便帮我拿一下吧姐。”

“?”我语塞,“你怎么还有外卖,也不考虑考虑你姐姐我?”

“你不在外头吗,不正好自己买?”

亲弟弟。我暗暗咬牙。

我盯上了边上的奶茶店,叹了口气,应道:“行行行,我自己买,不过你都叫外卖了还要粉?”

“吃!”他理直气壮。

“你别撑死你自己。”

没想到有一天,我堂堂帆家大小姐,会沦落到给帆锲这个小混蛋送外卖的地步。

“那肯定不会。”

啧,吃不胖的体质就是了不起呢。

我付了钱拎着粉走向了奶茶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