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尼普特x德马拉】A LIAR

*写一点禁区期间他们419之后的事情

*ooc


尼普特思考了一下他和德马拉的关系,就保持现在这种状态也不错。

德马拉玩得开心,他也享受,不用考虑性格合不合适,也不必担心没有共同话题,这样的情况双方都能在安全距离内获得最大的快感。

本也就没见过几次面,勉强算得上熟人,还想怎么深入的关系?

算了吧。也没必要。

尼普特叹了口气后,把水阀关了,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这个酒店气氛刚好的暖灯让尼普特非常满意,即使不是需要调情的时候,他也喜欢这种安心的感觉。

直到看到比他先去洗澡的德马拉换上酒店准备的浴袍,还躺在他的床上,侧着身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手机。

好像也没这么安心。

尼普特深吸一口气,出声问她:“你怎么还在这里?”

德马拉深色的长发刚才吹干的模样,散在白色的床单上,如瀑一般,尼普特也抚摸过她的头发,能够想象那是多么的柔软顺滑。德马拉放下手机,抬眼冲他笑了一下漂亮的眼睛带着勾着的没,不论是谁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这骗子一副有话要说的模样,于是尼普特也随着他,拉过床边的椅子就坐了下来。

德马拉见尼普特不到床上来,索性舒舒服服地躺了下来。指尖撩过自己的长发,又向尼普特投过一个视线,眼中带了几分若有若无的哀伤与无助。

她说:“我不能在这里吗?”轻轻地抚摸了一下身下的床单,叹了一口气像回忆起了从前,接着说:“我高中就辍学了,托关系才混了一个心理医生,本来想这次委托很快就能拿到钱回去交房租的……没想到事情好像没这么简单啊。”


尼普特感觉到她的话实在胡诌。光就他对这个人的感觉而言,就不可能真情实意向他示弱。

但是他也不讨厌就是了,还挺有意思。

反正他自己也是个骗子。

他也顺着德马拉的话题说:“确实,这个学校看起来就没这么简单。”光是那老师献媚的态度就叫他嗤之以鼻。想了想,他也开始张口就来了:“我以前上学的时候,那学校也一言难尽。我因为个子矮被孤立过,现在工作了,好多了。如果那个时候我有现在的实力,我一定要把那种不正常的现象纠正过来。”

德马拉拍了拍尼普特的腿,似乎想要安抚他一样,眼里透出几分关心,可尼普特感觉,这人没几分真心。

也不揭穿。现在的情况不也很有意思吗。

“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德马拉的语气十分坚定,可顿了好一会,才垂下眼接着说:“……我以前没有帮到别人,一直在接受别人的帮助,所以,我一定会帮你的。”

大概是错觉,尼普特竟然感到了几分心动。

他伸手拥抱了德马拉,按着她的后脑,让她靠在自己的肩上。

宾馆洗发水的味道有些廉价,放在德马拉的身上,还有几分违和。

骗子的话有几分能够相信的呢。

尼普特没有放在心上,可能更多的原因只是他想要拥抱这个人吧。

毕竟只要是他想要做的事情,就没有做不到的。


被他拥抱之后,德马拉露出了得逞的笑来,同样保住了尼普特,甚至撒娇一般用头发蹭了蹭他,闷着声说:“我们,其实是很像的人嘛。所以你就不应该赶我走嘛,我一个弱女子,你应该保护我!”

听到她的话,尼普特身体一僵,也没好意思推开她,意识到自己这怕是被将了一军。

只得是敷敷衍衍拍了她几下,回应道:“好的好的知道了,睡觉吧。”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