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尼尔x索萨】假如我

*ooc破天际的私设

*索萨本体意识>双转生对身体的控制前提注意

*普通的亲亲

*没什么内容

*一千年了我终于写了


好像梦到了索萨。

是那还未被双转生侵蚀的,来自他久远的记忆中的索萨。

四周静默着,但他好像能从索萨的脸上读出他一贯会说的话来。

主与你同在。

如果这样,那就太好了。

他还能记起索萨说出这句话时会用的语气,与他当时虔诚的神情。

当熟悉感涌上心头时,尼尔近乎落泪。

他清楚地知道自己不可能在见到这样的索萨了,哪怕是在梦中都鲜少拥有这样微乎其微的可能。

于是,此时梦到这么平和的场面,对于尼尔而言,友好得宛如镜花水月。

他们只是对视,谁都没有要说点什么的意思。

如此无意义的梦境,根本不可能带来一丝一毫的作用。

可尼尔却希望,能再持续下去。

分不清时间究竟过去了多久,尼尔昏昏沉沉醒来,不知是源自内心的失落还是退烧药的药效,让他未沉淀的心情夹杂着些许迷茫。

床头的灯被人打开了,无半点礼义廉耻随心而动的野兽出现在了他的房间里,至于为什么,尼尔一时间无暇思考这样的问题。他只在第一时间意识到房间还有其他人的时候,本能地将枪口对了过去,不带一丝犹豫。

回应他的是那不速之客投过来的视线。

“啊,你醒啦。”

索萨侧坐在尼尔的床边,也不知来了多久了。或许是之前的经验让他有了即使尼尔在睡觉也不要轻举妄动为妙的认知,趋利避害的本能让他即使是腕,此刻也就垂在肩头,手像还安慰性地抚摸着它们。好似还有几分驯顺的错觉。

尼尔能够看到的蓝色眼睛里透着清澈得陌生的笑意。

混沌的大脑霎才清醒过来,心情不免百感交集。

罪魁祸首不解释,展露半携无辜的神情,使得尼尔不得不优先考虑坐起来说话。

“你怎么来了?”他的语气不太好,开口就在赶人,显得不太耐烦也没办法。面对眼前这大多陌生的集合体,他的心情向来矛盾又复杂。

他不是索萨。被强行拼凑上他人灵魂的怪物,怎么能区区仅用索萨的名字作为概括呢?

偏偏他举手投足间皆带着索萨的影子,提醒着尼尔,他所珍惜的东西,即使残破不堪,也依旧存在。

窗外已然漆黑,看不清的星屑静默在无边的墨色之中,仿佛将被磨灭最后一分光亮。

“你不欢迎吗?”索萨仗着尼尔放下了枪,就靠了过去。

兽性支配着他的行动,但也说不定还有别的什么原因。

不知是对自身自愈能力的信任、认为尼尔不会开枪的猜测,又或是他一刻不停近似源自灵魂深处的对尼尔的好奇,他时刻尝试着挑战尼尔忍耐的极限,乐此不疲。

红色的眼睛沾染了些许台灯的光,晕开了烈火的色彩,而他的表情依旧平静。尼尔便也由着他。如此贴近的距离,几乎要亲上一般,但索萨只是观察着他。

和往常不太一样的注视。仿佛只是好奇于尼尔此时的状态,不带以往的侵略性,也没有更多诉求。单纯得尼尔不知该如何应对才好。

十分微妙的情况叫他轻轻叹了口气。索萨这人还是太会制造麻烦了,偏他总自甘堕落上去给他善后。

尼尔回答他一句:“确实不欢迎,如果可以的话你现在最好直接从我家出去。”

没有合适的时机去拿抽屉里的体温计,尼尔就此时自己的身体反应判断,至少烧应该已经退了。

依旧不算是最佳的状态对于猜测中任何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都是不利的。

索萨此时的情况看上去在可控的范围内,尼尔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么接近人类的状态。

摆脱了猎食者身份的索萨,尼尔反而不知应该如何定义他了。

现在在他面前的,会是索萨吗?

尼尔还记得当野兽的本能占据上风时,索萨已然要撕破他的喉咙,而被他自己生生按耐回去,咬住的只是索萨自己的手腕。那时他见到的,一定是他认识的索萨没错。

试图平复下激动起来的心情。

不能冒险。尼尔克制住自己企图验证自己所猜测的理论的好奇,指腹摩挲着枪柄,也是有察觉索萨不可能乖乖听话这样不言而喻的事。

也是,这家伙什么时候听过他的话。

短暂地陷入回忆,尼尔嗤笑着勾起嘴角,而就在此时索萨亲了上来。

尼尔愣住了。

温热的感觉和普通人没有区别,索萨闭着眼。尼尔所熟悉的暗金色头发比他记忆中的要长,轻轻地擦过他的脸。有那么一瞬间,尼尔不可否认自己的心动。

单纯的亲吻,犹如他认识的那个青涩的索萨会做的事情。虽然,如果是他的话,怕根本不会主动做这些,甚至是要念叨着审判强调着罪恶,握着权杖打一架的。

似乎一直在他心里一刻不曾散去的冲动开始沸腾了,尼尔近乎本能地回吻一下。撞回去那唇齿相碰的感觉,竟让他有些紧张了,可这样的感觉,在索萨睁开眼睛之后,悄然消逝。

他们早不是当年的爱尔兰神父和英格兰医学生了。

这不应该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吗。尼尔自己也说不清了。

短暂的亲吻没有任何的意义,而尼尔还在揣测索萨究竟在想什么。

本身应该更倾向于野兽本能甚至可能算不上人的索萨难得有这样温情的行动。

尼尔私心没再执意赶他,微微抬眼等着他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动作。

索萨大抵也在思考着什么,腕蠕动几下,被主观意识克住向尼尔这延伸的冲动。

吞噬一切是被钉入脊髓的认知,至于服不服从,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再次对上尼尔视线的时候,褪去了眼中的迟疑,对尼尔说出了自己的结论:“……我果然还是应该把你吃了。”

他微笑着,仅仅是完成一个微笑的任务。

尼尔也笑了。

他从不畏惧任何人提出的挑战。

防身的枪一刻不离他的手,如果能换一个地方,他怕得直接用枪口挑着索萨的下巴,再好好看他眼中时常恣意妄为的疯狂。

“你可以试试。”




想体验翻车的成年人点这个看索萨吃尼尔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