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犬

仅代表本人自己不喜欢阿娜杰西卡、尼卡尼、路德尼克相关的cp向内容
对于cp粉没有意见,但会预防性拉黑,拉黑仅仅是不想看见这些cp的产出

【山特家卡一起玩】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斯强克帆锲索萨一起玩

*一个染色剂掉完色+剪发引发的血案(也没有)

*欺负斯强克


斯强克熟练地打开门,看到坐在客厅一个黑发青年的时候,不由地愣住了。

身体更是先一步反应把门给关上了。

晃神地看向门牌,自己好像没走错才对吧?

门还是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这回开门的是索萨。

他看上去有些无语,欲言又止的模样仿佛不知道应该怎么评价斯强克才好,缓缓开口一句:“你没走错,那是帆锲。”

被点名的人还冲他挥了挥手。

“啊。”斯强克短暂地给了一个音节的回应,半是应声半是惊讶。

 

进来之后他还对帆锲充满了好奇,帆锲被他盯得好不自在,摸了一把自己被剪短的头发,指着索萨就说:“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他干的!”

帆锲自称最开始染的是墨蓝色的头发,后来褪色成绿色,为了拯救自己的形象,就开始精修打理发型起来了,甚至还弄了几捋亮绿的挑染,效果拔群,就一直这么延续下来了。而近几个月没机会染发,慢慢自己黑回去了。来这的本意是叫温拿或者索萨帮他染染的,索萨却觉得,他是时候剪剪头发了。

虽说帆锲自己也表明过头发越留越长是没时间剪,倒也看得出来,这家伙真有时间的时候,便不想剪了。

本来也没什么,问题只在今天好巧不巧温拿又被英灵召唤出去了,家里只有索萨。

那索萨不可能惯着他啊,按着人就把他头发剪短了。

有一说一,索萨到底不愧是教育80灵感80的男人,审美还是挺好的,这个造型丝毫不差,恐怕还比理发店的好点。唯一可惜就是认不出人来了。

斯强克眼中带着笑看着帆锲,他还不太习惯自己的新发型,斯强克不由表示同情,随后对着索萨说了一句:“不愧是你!”

索萨不明其意,茫然地耸了耸肩。

 

“其实刚才关门的时候,我有认真地想过会不会是新人来了。”

斯强克忽然这么开口道。

毕竟,黑头发黄皮肤怎么说也是亚洲那片的,也没什么毛病。

帆锲皱了皱眉:“为什么?我觉得体型65和体型45差别还是很大的吧?”

其实也不是很大。索萨心想。

“虽然我还没见过新人但我觉得你们长得很像。”

斯强克这话帆锲整整70的教育都读不懂逻辑在哪,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朋友,朋友,答应我,不是所有亚洲人都长得一样的好吗,像我就不会脸盲你们的!”

帆锲捶胸顿足。

索萨双手环抱,想了想,觉得帆锲说得没错,向斯强克道:“我作为我个人祈祷主能赐福提高一下你的智力。”

“?你又针对我!”

“嗯。”两位大学生同时点头,斯强克深感自己应该在车底。

哦对说起来他还真有驾驶,比他的智力高多了。

 

他还是不服气,组织了很久的语言背水一战。

斯强克说:“有一说一,我觉得帆锲就现在这个造型,他室友都认不出他是谁!”

“是这样没错。”帆锲认可了他的说法,但又补充了一句:“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不重要,你没看出来我和索萨只是想针对你吗。”

“你妈的。”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